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蘇育葶)

   我想當一個畫畫老師,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畫圖。

   我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衣服,穿著圍裙,和戴著一頂可愛帽子,臉上帶著笑容,為了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高高興興的上畫畫課,這樣的話,他們也可以認真學習。我帶著一個不大也不小的袋子,裡面放著很多東西,有水彩筆、水彩、素描、筆……等,各種不同的彩繪用具,如果有人沒帶到用具的話,也可以借給他們用。

   雖然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,但是畫得並不是很漂亮,可是我經過了,每個星期三都去上畫畫課,每天多多練習畫畫,我畫的畫也比以前好很多了。雖然如此,不過我還是要每天多多練習,讓我變成一個讓大家都刮目相看的畫畫老師。

   我希望每一個上過我的畫畫課的人,也都可以把畫畫得很好看,就算已經畫得很好看了,也還是要經常練習畫畫。

 

    蘇育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