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黃梓紘)

  有一年暑假,我跟著安親班去關西六福村的水樂園,快到時,我非常期待!

  到時,放眼望去,看到了很多設施像路陸的摩天輪和大怒神。到了水樂園第一個看到的是滑水道,在排隊時,微風徐徐吹來,讓我有點爽快。當輪到我時,站在滑水道的頂端,可以看到整個水上樂園,要坐上游泳圈時,我有點緊張又有點腳軟,當我快溜到下面時卻覺得一點都不緊張,而且還會想再玩一次呢!

  接著,我來到一個八層樓的滑水道,可是有點不一樣,因為下面有各項大碗公的東西把人接住。當我和羅懷喆上去時,羅懷喆突然下來,因為他有點害怕,但他後來還是決定上去。換我時,我比以前更害怕,當我在溜的途中,我的頭直接撞到滑水道,下來時,我有點頭暈,但我不管,還是繼續玩。

  要回去時,坐在車上,跟羅懷喆和其他人在車上開Party,大吃大喝,一瞬間就回到了Eagle了。

 

  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