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羅懷喆)

  有一年寒假,我和陳一熏的家人一起坐聯行去日本玩。我到了日本,我們先搭新幹線到一個車站,再搭巴士去滑雪飯店。


  服務生先帶我們去飯店的房間,那個房間超級高級,裡面有很大的空間,有泡麵還有湯。隔天,陳一熏他爸爸教我滑雪,我第一次就學會了。我先在車上跟陳一熏聊天,我記得第一次溜的時候有點緊張,之後越來越不會害怕。晚上我和陳一熏一起去吃吃到飽的buffet,會場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,有牛肉、壽司、湯、貝殼、菜、拉麵……。甜點有巧克力、棉花糖……。我最喜歡的是牛肉,我吃了三盤牛肉,我也喜歡吃巧克力棉花糖。

  隔天我們又去滑雪場,發生了一個小悲劇,就是下起了暴風雪,整個滑雪場堆滿了白色軟軟的雪,結果所有滑雪場的員工全副武裝拿著雪鏟,騎著帥氣的雪上機車。那個雪場有分初級和高級的。到了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到露天風呂,天空下起了大雪,讓我覺得很美麗!

  最後我們離開飯店,來到了機場。我們登上飛機,結束了這次好玩又精采的旅程。

 

   羅懷喆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