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吳承家)

 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日本東京的滑雪場。在日本,東京的滑雪場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。因為在下雪時,可以邊玩雪球大戰、邊滑雪。每次去滑雪場的前幾小時,我就迫不及待。

  那裡是一座很高的山,在那有高高的溜滑梯,有些閃亮亮的雪,每個人去那裡玩的回憶都很珍貴。在那裏可以讓我和我們全家哈哈大笑,因為在那我們邊玩雪球大戰和滑雪。在高高的地方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雪,那種景象讓人很舒服。

  我們在那做了一個讓人心驚膽跳的纜車。那個纜車讓我們的腳懸空,有一些女生從頭到尾都尖叫,那些女生真是小題大作。可是在搭纜車時,我看到一堆美麗的風景,讓我整個心靈都很舒服。

  那趟旅行結束後,我們大家都紛紛的把這次的旅程永記在心。如果可以,我想再去一次,我喜歡下雪的地方。


  吳承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