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戴萓珊)

  我的夢想是變成一位漫畫家,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心願。而且我想成為一位很厲害很厲害的漫畫家,還有我也喜歡畫畫在課本上,老師都說:「你就算考上美術班也不能一直畫在課本上吧!」真讓我不好意思呢。


  如果我成為漫畫家,我會提著畫畫的書、畫袋,裡面有畫筆、素描本和五顏六色的顏料和裝水的筒子。我應該會穿著畫畫的圍裙吧!畫畫的時候,顏色很重要,也要把影子畫好,這樣才能畫出好看的圖畫。

   美術班的老師說畫錯了沒有關係,只要一直改過,才會畫出好作品,也不用畫得很好只要畫出自己的實力就好了。我學了很多事情只要更努力,以後我一定要成為一位漫畫家。


  戴萓珊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