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夏天最棒的享受(羅益翔)

  一到夏天,我就只想當個宅男,窩在家裡吹冷氣、看電視、玩電腦,可是我只要一這麼做,不知道為什麼,就會有好幾隻蚊子飛進我的房間,煩的我受不了。

  因為蚊子的關係,我只好出去玩了,這時我突然想到可以吃冰啊!於是我從家中離開,前往冰店。到冰店的途中,我看到了許多只有夏天可以看見的景象。例如:小狗、小貓都躺在路邊,街上都沒有人,連人都沒有,而且柏油路也開始融化。但此時我也已經到達冰店,同時我也已經滿頭大汗。一進去裡面,冷氣撲面而來讓我暑氣全消,我馬上點一碗冰,大口大口吃起來,然後滿足的回家了。

   回家時,眼前的景象和來冰店之前一模一樣,真不知道夏天是好的還是壞的。下一個夏天還要再等一年,不知道我有沒有耐心等待?


   羅益翔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