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記憶最深的老師(鄭昊展)

  我記憶最深的老師是國小的自然老師,我會對她有記憶是因為我是自然小老師,還有我很喜歡她的上課方式。


   她長得瘦瘦高高的,每次都背著紅色的背包,手上拿著水壺。她的日常穿著就是一件牛仔褲和T恤,重點是她幾乎每天都穿拖鞋。

   上自然課時都很輕鬆,老師也會常常講笑話,討論一些未來有可能會有的科技,例如:浮在天上的房子等…,一些目前有點難實現,但以後可能會實現的事。

   我覺得在所有科目的小老師–作自然課小老師是最好的。上課只要發名牌、登記平時成績、搬器材…等,這些簡單的事就是小老師的工作。當自然老師最好的事就是老師會請小老師吃豆花、雞排和餅乾。

   自然老師教我們很多的自然知識,也讓我的自然有一個堅固的基底,她就是我的自然老師–陳吟菱老師。


   鄭昊展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