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記憶最深的老師(羅益翔)

  我記憶中最深的老師是我三、四年級的級任老師。這位老師平常都是戴著眼鏡,皮膚很黑、很皺,頭髮捲捲的,常常都穿著褪色的咖啡色上衣和長裙。

 上課時,老師最堅持也是我們最痛苦的事情是,一定要等所有人都聽懂老師這堂課教的東西,否則不能下課。所以有時候,我們一整天的下課時間都要聽老師教課。

  有一次,因為我沒寫作業而被留下來罰寫,罰寫完時,已經快要六點了,老師就說要騎機車載我回家。這是第一次有老師載我回家,到家後,老師和我阿公聊一下天就回去了。隔天到了學校,大家都說我神,竟然讓老師載我回家,這也讓我沒辦法忘記。

  任老師是一個比其他老師關心學生的人,我很喜歡這一位老師。而且,老師也教會我很多科目的知識,讓我的國語和數學有一個很好的成績,任老師是我小學六年來最難忘的老師。


 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