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魔法世界(林慶祐)

  在一天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我的父母帶我去森林裡散步,到了那裡,突然間下起了雨,再加上當地土壤疏鬆,所以我們全家就掉入森林下的山谷中,之後因為體力不支,就昏過去了。

  第二天早上,當我醒來時,有一間商店在我面前,當時我又餓又渴,只好進去找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,一進去,看到桌上有一包餅乾、一瓶水和一把鋒利的寶劍。當我吃下餅乾時,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的手臂突然變得非常粗壯有力,而當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 突然間,有一位仙女從天空中飛下來,為我解釋這一切,她說:「你的父母現在在噴火龍居住的山洞裡,噴火龍打算把他們當午餐吃,所以現在只有你可以去救他們」,說完之後,仙女和商店就消失了。

  我當時還是非常懊惱,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。但最後還是願意相信仙女說的話,於是我就朝著火龍居住的洞前進,到了那裡就已經中午了。

  之後我們就鼓起勇氣,朝著洞裡前進。裡面陰暗潮濕,這時我手上拿的寶劍突然發出亮光,使我可以繼續往前,而當我快要走到山洞盡頭時,突然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,蓋一噴火龍也。

 牠的體型龐大,看起來又很兇,之後牠對我說:「你來這裡幹嘛!現在是我的午餐時間,不要打擾我吃午餐,不然我就把你一口吃掉」,接著我看見山洞的角落,好像有兩個人坐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。我睜大眼睛再看清楚一點,原來那就是我的父母,而我一直呼喚他們,但他們還是一動也不動,好像是嚇傻了。

  我火速的拿起劍和噴火龍決鬥,牠猛烈的向我噴火,我迅速的閃過了。然後我趁牠不注意時,往牠的肚子一刺,牠大叫了一聲,就消失不見了。這時仙女又出現了,她對我說:「你成功救了你父母,現在我把你們送回森林的出口,你們就可以回家了」。最後我和仙女道謝,她就把我們送回森林出口,而那時我的父母醒了過來,他們看見我,就把我緊緊抱在懷裡,我就和他們分享我和噴火龍決鬥的過程,父母說我很厲害,之後我們就回家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

  林慶祐(國中進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