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梁瑞元)

 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想要回到幾萬年前的大草原,我會把時光機設在天花板,因為這樣才不容易被家人或是客人發現我的秘密時光機。

  
   當我進入了我幻想的過去世界,它是有著一大片的綠油油的大草原。我會帶著許多我的好朋友,一起來挖一個很沉的地下道,裡面的牆是用石頭打造的,地板是用木頭打造的,天花板有許多台智慧型冷氣,只要說一聲開,冷氣就會自動開起來;只要說一聲關,冷氣就會自動關起來。地板很髒時,自動掃地機器人會自己來掃地和拖地,因為它有一個很大的眼睛,可以察覺地板的整潔。為了怕一些小動物進來我的家,所以我特地在家的門口設下一個密碼,讓只有知道密碼的人進去,這就是我安全的家。

  當我在過去的大草原打造房子完後,我只要慢慢的走到離房子一公里的地方,然後坐在香香的草地上,說一聲「我要回家」,我就會快速的從大草原回到我的家。

  有時候我會去大草原上寫回家作業,這樣子回家後就不用再寫功課了。我在大草原上看過一棵巨大的怪樹,有時候我會看到一群飛鳥在樹上睡覺,也曾看過少數巨大的兔子在跳。下過雨的草地,也曾過出現一堆白色的蚱蜢在跳。

  那是一個只有我和我的朋友才知道的祕密大草原,而且那些好朋友也不會和其他的人講。



   梁瑞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