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陳一熏)

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要回到當時和家人去日本的時光。

  那一天我起床,發現我的衣服掉了,我只是輕輕扶了一下牆壁上的壁貼,我就掉到一個機場,而且馬上通關,一下就上了飛機。那時我都還沒吃早餐,肚子好餓,所以我就點了一碗拉麵,吃完了,我想再吃,但是媽媽說:「不行,你太胖了!」於是我拿出平板來玩。

  過了四小時,終於到了滑雪場。辦完入境後,我們先去搭新幹線,很快的就到了飯店。隔天,我們吃了早餐,吃完我們去借雪具有雪鞋和雪板,我一穿上就快熱死了,因為在裡面要穿四件衣服。當我出去之後,我看到一個扭曲的時空,出現很多彩色的畫,然後這個空間晃了很久,我試著滑出來,就回到房間了!過了一會,我就被彈出來,我看時間,才過一分鐘而已。媽媽說:「快!你要遲到了!」然後我就去上學了。

  到學校我一直和同學說時光機的事。他們都說:「最好是!」

 

  陳一熏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