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羅懷喆)

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想回到去美國的時候。
 

  有一天我走進神秘廁所上廁所,突然我就到了機場,我開心的走上飛機,準備飛往美國,那天的飛機上坐著一百人。我和一位朋友坐在最後一排,一上飛機,我請空服員給我一碗香噴噴的泡麵,我邊吃泡麵邊看一部電影,後來我睡到下飛機。
  
  那天凌晨一點我抵達一間五星級的大飯店,隔天我們去了休士頓太空中心。老師帶我們去聽太空人演講,那位太空人是和阿姆斯壯一起上月球的人。我們還學了一堆關於太空的知識,老師告訴我們為什麼太空人要穿白色和藍色的太空衣,我也買了很多東西:有衣服、帽子和美味可口的太空食物。
 
  最後,我們去了一個位在波士頓的博物館,那裡有DNA教授,我們做了一堆好玩又有趣的實驗。有個老師帶我們去一間教室,他切開羊的心臟,後來又拿出一個人的心臟,我們全部人都摸了一下。
 
  然後,我又走進廁所,突然間回到了原本的正常生活,我覺得去美國好有趣!

 

   羅懷喆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