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蘇育葶)

   有一天,我偶然看到書桌底下有個神奇的洞口,其實那個洞從以前就已經存在了,只不過它一直被箱子擋著,所以我才沒有發現。


  當時我不知道那個洞是用來做什麼的,所以我就把手伸進去,沒想到那個洞竟然把我整個吸了進去,我不停的一直大叫,但卻沒有人聽到。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正躺在一台草莓型的時光機,我一時好奇,按下了一個紅色的大按鈕,此時時光機開始有些動靜。過沒多久,池光機突然發出聲音,告訴我我如何使用這台時光機,於是我便開始操作時光機,它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,所以我每天回家就馬上讓他去各種有趣的地方。我曾經去過恐龍時代、冰河時代…。

  有一次當我坐上時光機準備去玩,我看見時光機上貼了一張單子,上面寫著:   「這一次是時光機,最後一次帶您出去旅行了。這個洞和這台時光機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
  當我看到之後,我非常傷心,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。當時我失望的離開洞口,隔天無精打采地出門上學,回家時我想了想,決定踏上最後一次旅程。

  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最想去的地方。時光機帶我來到一個有超大螢幕的電影院,到那之後我什麼事也沒做,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我們一家人去看電影的景象。雖然只是在一旁看著,不過我也很幸福,之後我心滿意足的回家。回家的方法很簡單,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,就回到家了。

  我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我醒來以後才發現,原來我只不過做了一個夢,當時心想:「雖然只不過是一場夢,我還是經歷了有趣的旅行。」



    蘇育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