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姜信愷)

 我的時光機是我的衣櫥,因為很多衣服,所以沒人知道,當我知道這件事時,我已經到了恐龍的時期。


 我在那邊看到暴龍在河的對面,我心想如果我在肉食性那邊一定會死掉,我向後看,看到一大座森林,裡面有一些果子都長得一樣,我吃了一顆,覺得很好吃。忽然,我聽見巨大的聲音,大地也在震動,我向上看原來雷龍在我的前面,牠的脖子和尾巴都很長,牠的四肢也強壯,牠的嘴巴扁扁的,而且臉上有非常多的皺紋。牠往一條很大的河走去,牠的頭往河裡咬,拉出了一堆水草,原來牠在吃水草。

  我害怕的往衣櫥裡跑,終於回到我的世界,這個世上除了我,誰也沒在看過雷龍了。



   姜信愷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