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孫得嘉)

  有一天我在家裡收拾玩具,突然我看到一個很大的玩具,我高興地坐進了裡面,突然感到眼前一片漆黑,之後我就發現我來到了一個神奇世界。

 
 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,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個地方,我來到了一個恐龍時代。我為什麼知道這個世界呢?因為我看到了恐龍的腳印。

  我看到了一隻恐龍,長得很奇怪,因為牠的脖子很長,眼睛很大,腳很粗也很短。那個地方的樹有彩色的、灰暗的……葉片長長的、彎彎的……恐龍住的地方是一個茂密的森林,旁邊有溪水,恐龍很喜歡玩水,牠們在溪水裡會浮起來,對巨大的牠們來說:這是最好的紓壓遊戲。

  我最後是從樹上回來的,我覺得很好玩。



 孫得嘉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