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林晏孜)

   我的時光機,你想也想不到,因為連我自己也意想不到。就是當我去參加游泳比賽的時候,我一躍進入了水池……

 
 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我親愛的家人帶著我和姊姊一起去參加游泳比賽,當我跳入水中時,我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。我被一隻機器人抬進一顆正常的南瓜,我發現我變小了。身旁為我鼓舞的人都消失了……

 「媽咪,爸比,你們在哪裡?」頓時,我停住了,我的大嗓門不見了!這顆大南瓜裡,有一堆按鈕,和一台平板。當我一打開平板,他出現一句話:「請輸入你想去的地點。」猜我打了哪裡?我打了「雲端」,我便聽見「轟隆」這個噪音……

  當我走出去,到處都是手機軟體,想進去哪裡就進去哪裡。我竟然變成表情符號了!當時的我開始厭世了,我要回家,我心想。於是我衝回南瓜,大叫我要回去比賽!同樣的,「轟隆」,我正在盡力的游我最愛的蛙式。



  林晏孜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