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王柔云)

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進去的方法是吃一個甜甜圈和喝一杯水,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。


  我想回到以前媽媽還沒有工作的時候,可以和媽媽一起的時刻是多麼好玩。突然間我發現我的功課還寫完,我到處尋找有沒有甜甜圈和水,卻怎麼也找不到甜甜圈和水,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?

  我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了我的甜甜圈和水,我回到原本的時代。我先把功課寫好,換了一件洋裝,穿上一雙媽媽買給我的娃娃鞋,再跑到樓下找甜甜圈和那杯水。結果妹妹和爸爸都不見了,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去我去過的世界,我好擔心他們回不來。所以我又去了甜甜圈店想再買一個甜甜圈,可是已經賣完了!我叫了好久,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。



   王柔云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