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胡芊育)


   有一次,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台時光機。但我不知道是誰送的,沒有人知道。


   當天我立刻坐上時光機,它的外觀很可愛,刻著我最愛的波妞圖案,還刻著我的名字,很可愛。我一按下按鍵就去未來的迪士尼,然後我坐了很久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

   我睡醒後看見很多設施,發現我的好朋友也在,而且不只一個,我們玩了很多遊樂器材。我玩了雲霄飛車、碰碰車、大樹爬高高……,我還玩了旋轉咖啡杯,我覺得頭很暈。之後我又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遊樂設施,就是火山爆發,它是一個會噴水的遊樂設施,我坐在船上很舒服,很涼像是在吹自然的冷氣。

   結果鬧鐘突然響了,我的白日夢就這樣就結束了。



  胡芊育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