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張芸溱)

  有一天我在睡夢中,走到一個竹林,我發現有一顆竹子在發光,我把它砍了,發現一隻土撥鼠,牠挖出一台時光機,要我回到以前我最懷念的事。


  我用時光機回到了幼稚園,那時天真無邪的我,當了老師的小幫手也當了同學們的小老師,我跟我的同學們在炎熱的太陽下盡情的奔跑。

  有一個臉QQ的白皮膚女生,我又重新看到她。她還是滿臉笑容的和我一起牽手跑向溜滑梯,我走在她後面,當她坐上滑梯,我從後面推她一把,我們就這樣一直重複一直笑,她白白的臉變得紅通通的。

  最後我掉進一個洞,又看見了一開始的那隻土撥鼠,牠揮手跟我再見,可我在也回不去那個幼稚園了。



   張芸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