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失明前我想記得的二十件事(林榆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想念家人美麗的臉龐

我會想念父母對我的關愛

我想記得企鵝下水的模樣

我想記得炸彈爆炸的瞬間

我想記得獅子捕食獵物的動作

我想記得鳥兒在天上飛

我會想念姊姊的笑容

我會想念學校的高樓大廈

我會想念學校的高樓大廈

我會想念陽光穿透窗戶

我會想念去馬祖玩的那一天

我會想念拿到第一張獎狀的那一刻

我會想念第一次參加童軍

我會想念全家第一次出去玩

我會想念第一次看到的日出

我會想念第一次吃到鮮甜的水果

我想記得熊貓吃竹子的時候

我會想念第一次拿到玩具

一條都是路燈的街道

一片黑暗的房間

一台當機的電腦


 

 林榆媗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