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喜歡(黃詠琦)

  我喜歡在家裡做非常多事,其中幾件我最愛做的事,今天就說給大家聽聽看。

   我喜歡在我的書房看書,而且要四周很安靜,我的書都放在書櫃上,每本書都放得整整齊齊的。我喜歡的書是小說類,有的時候我看書看得很快,不到一天就看完了。我非常喜歡我的書,每次看完書,我都會拍拍書的封面,並且吹一吹我的書,讓它很乾淨,可以保存很永久。

 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彈小奏鳴曲,它要演奏的速度是精神抖擻的,是輕快的速度,那是一首很歡樂的曲子。除了小奏鳴曲之外,還有一首是我滿喜歡的歌,它的歌名叫小孩兒的集會。裡面較特殊的音是三度音,三度音是一個音是一度,三個音就是三度,叫作三度音;除了三度音以外,還有六度音,讓這首曲子很活潑,很開心的感覺。最後彈完通過後,我就會很有成就感,讓我很開心。

 

   黃詠琦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