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愛做的小事(林榆媗)

  我很喜歡在媽媽出去倒垃圾時騎腳踏車。有時候天氣很冷,有時候很熱,無論什麼天氣我都會出去騎車。我喜歡在家前面的一條小路騎,有時會被鄰居養的貓盯著看,有時候還會被小狗追著跑。我們家前面的小路外頭是一個小公園,但那什麼也沒有,只種了幾棵小樹,那裡偶爾會有夜市。我喜歡騎車時風輕輕吹著我,我像一個蒲公英的種子在空中飄來飄去。

  我也喜歡在沒人在家的時候看手機,雖然平常也可以看,但只有我自己在家的時候,不知不覺有種開心的感覺。媽媽回來時,我就趕快寫功課,但是只要有人不在客廳,我就會拿手機和朋友聊天,偶爾聊在學校的憤怒和趣事,還有童軍的事情。有時候媽媽會突然開門,讓我嚇了一跳。

   雖然我做的事情可能和別人一樣,但是和別人比,我做起來好像特別好玩,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。

 

   林榆媗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