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愛做的小事(吳律融)

  我愛在休閒的時間看書,我最愛看小說,例如:金庸、百怪鎮……都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好書。主角在練武功、打架、上當受騙,都讓我覺得緊張又刺激。當主角武功越來越強我也為他開心;當主角受傷了,我也傷心。每次主角和武功高強的人打架時,我都幫他捏一把冷汗,我真害怕他會死掉。如果主角的師傅死掉了,我會和主角一起悲傷,我不喜歡傷心的結局,因為會很難過。

  我喜歡在春天的時候去游泳,身體泡在冰冰的水裡,涼快無比,真是爽快。我喜歡跳水,因為從越高的地方跳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。觸碰到水面會有一點疼痛,快速的游時很開心,游完有一點累,但我很喜歡游泳。

   我喜歡做的事平凡不過,但會讓我休息放空,開開心心,不打擾別人。

 

  吳律融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