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愛做的小事(梁詠翔)

 我很愛在假日做麵包。我家有一台小烤箱,能夠做出香噴噴且味道撲鼻而來的麵包。所以,每到假日,當我寫完作業,我便可以自己去做麵包了。麵包要好吃,必須利用老麵。材料要有麵粉、蛋、牛奶、糖,把這些東西和進大碗裡,然後把它揉成團,接著發酵到隔天,然後揉成自己想要或喜歡的形狀,最後塗上蛋黃,再把它送進烤箱烤大約一小時。


  我很愛在家看電影和看書,我家的電視是液晶大螢幕的,因此會有一種看電影的感覺。我最喜歡看的電影是「多拉A夢」,因為他很不切實際,但是超乎了我的想像,我覺得小叮噹很厲害,我喜歡看城市大冒險,他們一起打敗壞人的那一個時刻最精彩。

   我愛做的小事很多,這可以讓我很快樂,也可以讓別人感覺到快樂,我覺得這樣子很幸福,我喜歡跟別人分享事情。

 

   梁詠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