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家人(彭梓郡)

  我是彭梓郡,我家裡有七個人:爸爸、媽媽、我、妹妹、弟弟、爺爺和奶奶。

   爸爸是一個藥劑師,他長得很高,有一個大肚子,他喜歡對我和弟弟妹妹說教,也喜歡玩電腦和看電視。

  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,煮飯、洗衣服、拖地和接送我們上下學。她也喜歡看電視和玩手機,她超愛亂種植物,她種過的柳丁到現在還活著。

  弟弟、妹妹和我一樣愛笑,弟弟很容易生氣就打人,他喜歡玩玩具,他已經二年級了。妹妹也喜歡玩玩具,她讀三年級。他們和我都喜歡恐怖片,恐怖片要演時,我們會躲到棉被裡,看的時候,我們只露出一顆頭。看完時,常回想起恐怖的東西,我們就會一起去刷牙,再上床睡覺。

  我和家人最快樂的時候,就是暑假一起出去玩,那一次我們去清境,我看到很多羊。

 

   彭梓郡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