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家人(彭宇華)

  我是彭宇華,我家有五個人:爸爸、媽媽、我,還有兩個瘋狂的弟弟。

  爸爸是一個賣菜的人,他長得既高又瘦,看起來很嚴肅。他時常送貨,他是我家的城牆,要做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;他還有一雙工程師的手,時常修理家裡的東西。

  媽媽和爸爸的職業都一樣,都是賣菜的人,只是做的事不同,她總是守株待兔的賣菜。回家後就變成家庭主婦,要洗衣服、洗碗、曬衣服等,而且她還在曬衣服的地方種很多植物。

  我的第一個弟弟,是一個叫賣郎,喜歡到市場幫忙叫和賣。他也是一個大猩猩喜歡打鬥,但是時常打輸,而且他還是一個賣家賊,喜歡到處說家裡的糗事,真是欠打。

  我的第二個弟弟,是一個一歲大的寶寶,喜歡探險家裡的各個地方,他最愛爬來爬去,摔倒時哭得很大聲,大概是因為他屬猴吧!

   跟家人一起時,我最喜歡和家人一起看電視,我想對家人說和他們在一起時覺得很幸福。

 

   彭宇華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