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胡芊育)

  每次我去到孤兒院,我都可以看到姊姊溫柔的面帶笑容對著小朋友笑。我的姐姐很會煮飯,每一個小朋友吃到姊姊煮的飯都很開心的跳起舞來。

 姊姊每天都穿五顏六色的衣服和裙子,她有著長長直直的頭髮,也很會跳舞。我的姐姐多才多藝,她最會跳芭蕾舞。我愛唱歌,姊姊愛跳舞,我們喜歡一起唱唱跳跳,我們還曾拿到第一名。姊姊的個性很樂觀,她覺得無論什麼事情都要去面對,在她的字典裡不會有失敗兩個字。

 姊姊的特色是她的眼睛大大的,皮膚白白的,喜歡穿著洋裝到處走。我記得有一次晚上睡覺時,姐姐和我分享了一件事,她說:「今天媽媽幫我切香瓜,結果媽媽放了一個屁,我跟媽媽說『我的香瓜變成臭瓜了』」這件事害我笑了一整晚。

  姊姊的特點是每天都眉開眼笑的,在我心中希望姊姊每天都開開心心。


    胡芊育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