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孫得嘉)

  我要寫的人是媽媽,因為她常常煮東西給我們吃。


  我媽媽的眼睛大大的,頭髮長長的,她的穿著很漂亮,她通常都穿吊帶褲和裙子。她出門都背著一個小小的背包,是從日本買回來的,她還會戴上手環,每次出門都一定會帶那個小小的背包,那是她最喜歡的寶貝。

  媽媽很會炒菜,她的脾氣很好,不會常生氣。她最會炒高麗菜,吃起來甜甜的;她還會煮牛肉麵,湯喝起來辣辣的,裡面的麵是細麵,吃起來QQ的。我記得我和媽媽一起去日本,我在日本走丟了,媽媽非常的著急,幸好我找到一個人,我跟她說媽媽穿的衣服顏色,後來,他就帶我找到了媽媽,我看到媽媽時很高興。

  每天我在睡覺時都會很想媽媽,我想到媽媽時會一直笑一直笑。


   孫得嘉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