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羅懷喆)

 每次回外婆家,外婆總是坐在織布機前做棉被,因為她有賣棉被、枕頭和草蓆。


 我外婆的眼睛小小的,她的耳朵大大的。她穿的衣服都很便宜。有一次我爺爺還在時,我們家人一起去爬合歡山,因為爺爺身體不好,所以他和我爸在車上等。我和外婆一起成功爬上合歡山,我很開心可以和外婆爬山,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成功爬上合歡山,我很開心可以和外婆爬山,因為那次是和外婆第一次出去玩。

  我外婆的專長是賣布,她會用不同的布料來搭配,還會用一些卡通人物來織布。她最記得一件事,就是我外公的長相,我外公今年一月過世,所以我外婆傷心又難過。她都和舅舅一起去賣布,她的布很耐用,所以很多人去買。

   我們每次回外婆家,她都會煮好吃的滷肉飯和好吃的青菜,她也會讓我們選一件被子或一顆軟綿綿的大枕頭。阿婆很疼我們全家人,她新年時都會發很多錢,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刻!


   羅懷喆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