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喜歡的地方(呂晨宏)

  我真得很喜歡日本的大阪,擁擠的、吵鬧的、開心的、中二的,那些影像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,到現在,這樣的影像還是會不知不覺出現在我的記憶中,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。


  剛開始,聽到姊姊說要帶我去日本時,我的心理是充滿著喜悅及不安,因為我從沒接觸過日本,對那邊的花花世界一無所知,所以我的心情寫照是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我也沒別的辦法,只能硬著頭皮做了。

  起初,當姐姐在找飯店的時候,她叫我們先整理行李,當我們說等一下的這「一下」就這麼拖到要出國的前一天,姐姐在邊罵我們邊整理行李。而那天晚上,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地獄,因為我們整晚沒睡,還一直被姐姐折磨。
  到了當天,一大早就被姊姊挖了起來,走下寬敞的樓梯,溫暖的客廳,打開大門,一出去就看見了爸爸的大箱型車就這麼的一路開到桃園機場,桃園機場很大,一進去內部就有各式各樣的人。上飛機後,發現機艙很小,卻很多人。
  到了日本,我們第一個點位於環球影城,裡面的場景,都讓我大吃一驚,尤其是哈利波特。剛進去時,會經過活米村的大門,右手邊則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火車,那裏讓我的中二魂爆發,裡面的場景完全模仿電影,魔杖店擠滿人以及魔杖,我們玩到了五點。

   到了晚上,我們去了日本的某一條街,那裡擠滿了人,可是看到天上的夜晚和繁華的都市,都讓我印象深刻,這是我五天裡最開心的一天,接下來的我就不提了。


    呂晨宏(國中進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