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出去玩囉(羅益翔)

  大概還在我五年級的時候,我們全家一起去新竹尖石露營,從去到回都很開心,一直到現在我都無法忘記。


  剛出發的時候,我還迫不及待的衝上車,希望馬上到目的地,但是車程竟然要四個小時。一到目的地,我立刻下車,因為一直坐在車上,我的腳都快軟了,但姑姑她們叫我去搭帳篷,我只好無奈的下車。搭好帳篷後,我就馬上臥倒在帳棚裡,但我又馬上起來,因為我聽到,小溪流動的聲音,立刻興奮的跑過去,發現叔叔在溪邊抓魚和蝦,他旁邊的水桶裡已經有很多魚蝦了,所以我也試著抓抓看,可是,這太難了,我從四點抓到八點半隻都沒抓到,倒是叔叔,已經抓了兩桶了,那只好用叔叔抓來的「獵物」來做烤肉了。

  烤肉的過程,我吃了非常多的食物,接著去洗澡,然後再繼續吃!看一看時間,竟然已經十一點了!於是我刷完牙,趕快上床睡覺。

  睡覺時,在帳蓬裡,除了青蛙的叫聲,都是寂靜,因為太安靜了,所以我慢慢的進入夢鄉。早上醒來,吃完早餐就忙著收東西,因為帳篷裡有很多東西,所以收帳篷花了一些時間,到了最後要離開時,我在心中和這裡道別,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 

   羅益翔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