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出去玩囉(林榆媗)

  有一次我和家人去高雄玩,我們有去老街,也去了奇美博物館。奇美博物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樂器、雕像和器具……等。我們還去了太魯閣草衙道的鈴鹿賽道賽園,它是一個親子遊樂園,裡面有賽車、自由落體和摩天輪……等。


  這次我想介紹的地方是老街。那天我們在岸邊等船天氣很熱,所以我先買了一杯冰沙再
去坐船,前往老街。老街的海鮮非常的多,有很多人在那裡騎雙人腳踏車,感覺非常浪漫呢!

  那裡的海鮮看起來很新鮮,很多人在賣,我想那應該就是特產吧。灰白的桌子上鋪著一片綠色毯子,有的是放新鮮的魚,有的是處理過的魚乾,還有的是放魚鬆,各式各樣的魚料理,我都好想吃啊!

  傍晚,我們出去找食物,但一直晃,一直晃,都沒有想吃的。在那裡的店面,幾乎都是玻璃門,裡面是乾淨的店面,走著走著,最後我們還是回到飯店吃那裡的晚餐,真是精采又疲累的一天啊!

 

   林榆媗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