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林晏孜)

  我的媽媽扮演了很多角色,一方面是全職的媽媽、一方面是靠山。她每天都不遺餘力的將自己的角色扮好,從來不辜負我們的期望。


  由於媽媽的薪水很多,她每天都穿高跟鞋、背名牌包、化妝畫得很好,頭髮不長也不短並且微捲,她其實不高,但她好愛穿內增高鞋,很時尚吧!不過這只是她上班的樣子,並不適她平常的樣子。她平常都穿休閒服、素顏、拖鞋或運動鞋,只帶小袋子裝手機和錢包,和平常天差地別。

  媽媽是公司的財務管理主管,她每天都開會或者忙東忙西,她要辦活動、管分紅、處理被開除的人……等。回家以後,她要處理家務,而我們就要負責當垃圾桶,聽她訴說所有的不愉快。

  每當我想起她,我就會懷著思念,對學校的窗戶大喊媽媽。而且,我感覺有人回答我,或許媽媽也在想念我吧!總而言之,媽媽是世上最偉大的人!

 

   林晏孜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