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家人(王柔云)

  我的家人有21人,其中11人不住在我家,他們都住在他們自己的家。

 我爸爸的公司在台北,他工作的公司很大,他常常穿著黃色上衣,藍色的牛仔褲,他最寶貴 的東西是他的媽媽,只是光陰似箭,阿嬤已經老了,但體力還是很好。

  媽媽是大陸人,很年輕,她常常穿公司發的白色上衣,深色的吊帶褲,看起來很有精神,她最寶貴的東西是我和妹妹。

  妹妹一年級,很愛笑,喜歡吃媽媽做的飯菜,也常常穿著學校的校服、運動服,她最寶貴的東西是我。

  我的阿公阿嬤常常陪我散步,雖然他們老了,但還是很有體力,可以種田、很健康。他們穿著便服,看起來像種田的人。

  我有六個家人,有家人真幸福!

     

   王柔云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