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鄭妍汝)

  我的舅舅他很厲害,因為他很會收集哥吉拉的公仔,和其他長得怪怪的公仔。他也很喜歡看哥吉拉的影片。


  我的舅舅長得比我高一點點,他有戴眼鏡,他很常穿一件黑色背心,配拖鞋。他喜歡在外公家門口和朋友談天說地,他還很喜歡找朋友喝酒。

  我的舅舅他常上網買哥吉拉的公仔,或是買「哥吉拉」這部電影裡的其他怪物,他買了公仔之後,都放在櫃子裡,也不會再拿出來玩。而且,他還在房間裡養了一種奇怪的的魚,那種魚名叫「六角恐龍」,在魚缸裡還有養一種小魚,舅舅說:「那些都是六角恐龍的食物。」我覺得好可怕!

  這些就是我的舅舅收集的公仔和寵物,他還有很寶貝的布偶,因為那是他前女友送他的,還真奇怪,這就我舅。

 

   鄭妍汝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