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戴萓珊)

  我的弟弟他很神奇,為什麼呢?因為他每一次去一個地方,只要一買到他喜歡的東西,就要求我們馬上回家。


  我的弟弟個子小,眼睛小小的,頭髮短短的,個性又很奇怪,因為他小時候喜歡玩芭比,長大又喜歡玩娃娃,我還常常覺得他不像男生!我的弟弟會喜新厭舊,又很頑皮,每次把他的比拿筆時,他又偷偷把那隻筆拿回來。

  我跟弟弟常常吵架,有時候還會打架。我記得弟弟小時候很可愛,可是長大後就很調皮了。有時候我打到弟弟哭了,結果爸爸只罵我不罵他,所以我都不理爸爸罵人,讓弟弟大哭大鬧,還有一次吵到我跟弟弟都不想裡對方了!

  可是,我還是覺得弟弟在的時候很好,因為他會幫我做很多事!


  戴萓珊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