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陳一熏)

  我的神奇家人是阿姨,她長得高高的,留著長頭髮,眼睛是鳳眼,她穿長褲和白色的衣服,看起來很有精神。

 阿姨的店叫「正宗本舖」,那是在賣古早味蛋糕的店,有原味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蜂蜜、起司、紅豆、綠豆和南瓜,有很多口味。每次我去的時候,都大排長龍,許多人排的都很不耐煩。當客人一聽到阿姨說:「要排隊」,一看還要很久,就會有點生氣。為了給他們一點樂趣,阿姨就讓表哥騎恐龍,給大家一點樂趣,表哥也有讓我騎,給排隊的人一些開心。

  阿姨除了會做蛋糕外,也會做焗飯,義大利麵之類的西餐。有時候我去時,會坐後面的VIP位置,我最愛吃奶油火鍋焗烤飯,還有冷飲、和冰,可惜的是,後來收掉了。

  阿姨她烤的蛋糕很好吃,她煮的飯也很美味,我希望她生意興隆。


  陳一熏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