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玩具車的心聲(梁瑞元)

  我是個跑得很快的玩具車,有一次因為主人不小心把我弄壞了,就把我拿去回收,然後,我被一個小男孩拿走了,他幫我穿上鋼鐵衣和加裝兩隻可以伸長的手臂和腳,我被小男孩做成了一個期待的鋼鐵機器人。


  因為我全身都是用鋼鐵和橡皮打造的,小男孩太喜歡玩我了,於是他只要走到那裡,手裡一定會拿著我,但是他沒想到他有可能會把我弄不見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

  有一次他和家人他到巨城買東西,因為太興奮了,就把他我的存在給忘了。我被他在巨城的玩具區,有一個三歲小妹妹看到我就把我給買走了,我去到了她的家,已經是晚飯時間,小妹妹就拿著我吃飯,突然間有一粒米飯掉到了我的身體上,讓我覺得很噁心又不開心。

  由於我的身體油油的,所以媽媽就拿去洗一洗,就這樣我的身體和手腳一天比一天的不舒服,後來全身的手腳不太能動,我嚇了一跳,發現我已經被三歲小女孩的飯粒和她媽媽害死了,這讓我很悲傷,因為再也沒有人要當我的主人了。

 

   梁瑞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