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戰鬥陀螺的心聲(蘇育葶)

  我是一個戰鬥陀螺,一個很厲害的戰鬥陀螺。


   我一出生的時候就沒有爸爸媽媽了,就算我有爸爸媽媽,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,因為我是被一家工廠製造出來的。雖然我沒有爸媽,不過我有兄弟姊妹,和我長得一模一樣,我們的顏色是綠的,最上面的小圓圈還畫了一隻黑色的蝙蝠。

  有一天我被一個小女孩買走了,我依依不捨的和我的兄弟姊妹說再見。小女孩一回到家,馬上就把我拿出來玩,她又拿出了好多個她以前收藏的陀螺。當時我聽到小女孩自言自語的說:「哇!好棒喔!我竟然已經收藏了這麼多陀螺了,那麼我就來幫他們排名次吧!」當時,我是自信滿滿的,而我的心情也很開心,因為那是我的第一場戰鬥。

  不過,在我上戰場前,小女孩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綠蝙蝠,可是當她準備開始排名次的時,她的媽媽卻叫她去睡覺,害我期望落空。但是當時我變告訴自己要早點睡,明天才有精神可以戰鬥。隔天,小女孩不用上學,所以她一吃完早餐,就馬上回房間為我們排名次,我是第一個上場的,沒想到我竟然贏了,接連的好幾場比賽我也都贏了。我終於進了決賽,這一刻將決定了誰是第一名,我好緊張!一上戰場的時候,完全不分勝負,可是到了最後我和我的對手都累了,當我快不成形的時候,我的對手,倒下了。最終是我贏得第一名。

  我是第一名,但我不會驕傲。晚上我睡比別人更好的地方,那是小女孩自己做的精美房屋,我今天的辛苦總算值得了。



   蘇育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