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彭梓郡)

  我熱愛鐵達尼號,所以想要了解和它相關的事物,於是,我決定要當一位船長。


  每天,我都穿紅色的西裝,我的船名叫「白銀之心」。在船上我需要適應天然災害和浪大時,船一直搖晃造成的暈眩。我希望可以找到無人島的寶物,來換取大量的油,讓我可搭船到處旅遊。

  我要一直旅行,我要增廣見聞、變聰明,我還要學著保養船隻,不要讓它和鐵達尼號一樣,我要把它造成非常堅固,可以撞破北極的冰山。即使擱淺了,只要按下紅色按鈕,就可以船變成一台車。我們的船還有兩個特別的功能,如果我們和其他的船撞在一起,我們不會壞,只有它們才會壞。遇上海盜,就要按下空白鍵,就能變潛水艇,快速遊走,這些功能全部都是我想出來的。

   我希望可以在社會課本或國語課本或歷史課本裡面出現我的名字,讓我的名字流傳千古。


  彭梓郡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