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黃詠琦)

  長大後,我想成為一位很神奇的畫畫老師。

  小時候,我熱愛畫畫,每次一回到家,我就會拿出我的白紙在我的畫畫桌上,不停地開始作畫。

  在畫畫教室裡,我穿著黑色的圍裙,圍裙的領口下繡著我們教室的名字,坐在畫畫桌前面,拿著細細長長的畫筆,開始教畫。

  我每次要出去寫生時,我會背著一個大大的袋子,袋子裡有個各式各樣的畫筆、小小的素描本、不同的顏料……等。我會在寬廣的草原或是空地寫生。

  我在美術班畫畫時都不敢偷懶、講話,把握最珍貴的時間去努力學習。老師要教我們物體的輪廓、線條時,我都會認真的聽。如果我要當一個畫畫的老師,我要學物體的形狀和立體等一些畫畫的知識。不管有多困難,我都會努力學習。

  我希望長大後會當上畫畫老師,我會在教室裡幫小朋友們畫出一幅完美無缺的圖畫和作品,讓他們能學習畫畫的知識和物體的輪廓。當老師並教同學們學習是我最大的心願。

 

    黃詠琦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