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張芸溱)

    我要開神秘的Tsum Tsum 店,名字叫「大大小小我最行。」

  「大大小小我最行」Tsum Tsum 店的老闆是我,我穿著黑色Tsum Tsum 牛仔褲,上半身穿著藍色Tsum Tsum的衣服,看起來做事很俐落,因為客人都需要我。

  「大大小小我最行」Tsum Tsum裡面有各式各樣的 Tsum Tsum的東西,要結帳要到窗口,窗口設計是很有巴黎的風格,黑板上寫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。

    在「大大小小我最行」Tsum Tsum店,大人或小孩適合買的產品不一樣,大人適合買衣服、家具、書、筆記本……等文具;小孩適合買書、筆記本、文具……等,不管他們買什麼都很好。

   我是Tsum Tsum店的小老闆,我希望我的產品讓客人買得很開心,因為那全部都是我親手製造。

  張芸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