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真奇寵物店(孫得嘉)

  我是珍奇寵物店的老闆,我的店牆壁是白色的,燈是黃色的,有一個正方形的小窗戶,窗戶外有種玫瑰、薰衣草……,還有一扇小門,門裡有養很多小狗、小貓。


  我會穿洋裝,我會學招財貓用手打招呼,會有很愛漂亮的人來我的店,我會說很便宜喔,多買一些!

  我的神奇商品和市面上的商品不一樣,因為我的商品有狗狗的零食、狗狗的健康食品、狗狗的背袋,還有狗狗洗澡和美容的地方,只要滿一千元就送五個狗狗玩具。我的熱銷商品是健康食品,因為它對狗狗很好,狗狗吃了不會生病,對狗狗來說也不會很難吃。

  我的最終期望是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名的寵物店,狗狗可以吃到最好吃的零食。小朋友來時會一直摸小狗,感覺很開心,因為表示我的店很受歡迎。我最驕傲的一隻狗牠長得很漂亮,眼睛大大的,胖胖的,耳朵大大的,腳短短胖胖的,有人來時牠會幫忙照顧小朋友,而且還會陪小朋友玩。


    孫得嘉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