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冰店.繽墊(林晏孜)

  如果我能開家店,我要開一家冰店,名叫「冰店.繽墊?!」


  我是「冰店.繽墊?!」的老闆,我們的店服是紫色印有店名的襯衫,加上深藍或黑色的緊身牛仔褲,我們不穿圍裙。我們有棒球帽,是深紅色配粉色印花,但這只是店員,我們有女僕。她們會黑白的傳統女僕裝,袖口印有本店店名,一人服務一桌客人。

  我們的座位很酷,一桌在一個小房間裡,共有十五間,每間都有一台點餐機、一個電門、一株令人聞了會快樂的百合花和一個電窗,另外還有最重要的—女僕。

  「冰店.繽墊?!」最特別的地方,是可以隨著各種變化而改變菜色。心情不好的客人要去偶數間,因為在偶數間裡的菜單名字比較好聽,心情小語也偏向有趣的地方。心情好的人要去奇數間,因為奇數間的花聞了會令人更快樂,心情小語也偏向搞笑派,而且女僕也比較樂觀,這就是最大的差別。我們的冰是用碗裝,但上面有甜筒做裝飾。冰上不但有各種造型QQ,還有一個很大的愛心巧克力棒,很適合一人咬一邊,創造浪漫的氣氛,更是愛自拍的女孩們最愛打卡的地點。

   我是這家冰店的老闆,我希望所有人走出冰店,都可以開開心心的。我希望他們從不感到膩口,所以我會換換巧克力棒的形狀,換換菜單,都為了讓人開心、生意興隆。


   林晏孜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