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神奇寵物店(胡芊育)

  我是神奇寵物店的老闆,店的外面種著很多花草樹木,像一個森林。裡面的寵物都有一種魔法,有的是可以告訴你考試的題目、有的是不會長大的小狗、也有不愛吃飯的小狗,很厲害吧!我穿著一件有兔子的衣服和一件有小狗的裙子。


  大家最喜歡的是不愛叫的小狗,但我最愛的是萬能小狗,萬能小狗可以變出你想不到的物品。在這家店還有一隻世界上只有一隻的小兔子名叫大福,大福胖胖的,臉圓圓的,很活潑,沒有一個客人不去看牠。這個大福牠不愛睡覺,只愛吃,所以長得很快!這隻大福牠會躲起來讓你找不到牠。這隻大福只要你看見牠,那天你一定會夢見牠。

  我是神奇寵物店的老闆,我希望我的客人可以開心的帶著小動物回家!


   胡芊育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