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「一番」日式料理店(陳一熏)

  我想開家日式料理店,我要叫「一番」。

  我是「一番」的老闆,廚師帶著紳士帽,身穿紅色的衣服。冬天時,他的衣服會寫「燒」。夏天時,會寫個「涼」。一進店有一個圓形的桌子,廚師站在座位中間煮菜,你可以告訴他們你要吃什麼,因為那是吃到飽餐廳。

  「一番」有很多特別的套餐,有兒童餐、雙人份套餐、戀愛時光套餐、兒童餐會有怪獸,套餐裡面有很多果汁杯碗,都是怪物的模型,而且有附贈一點小玩具。如果有情侶來的話,我建議點份雙人分享餐,若是來聚餐,我會建議涮涮鍋。如果你有很大的肚量建議吃「撐」套餐……。最後會上甜點,有可麗餅、紅豆麻糬、抹茶凍。

   我是一番日式料理店的老闆,我希望客人會喜歡,並再來,這就是我要取一番的原因。

 

     陳一熏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