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珍珠寵物店(王柔云)

  我要開一家寵物店,名字叫珍珠寵物店,店裡有像房子的華麗燈,店面是星星的形狀,沙發是高級的沙發,桌子是玻璃的,外面還種著玫瑰和想像珍珠。

  我穿著有珍珠的一件洋裝,客人如果進來,我會說:「您好,請進!快來挑寵物。」

  我們限量的東西有:「珍珠小狗、寶石小貓、鑽石小白兔」請快點來購買。只要有牠就可以變有錢人,記得要餵牠吃草莓喔!而且只要1個月後帶牠回來,牠還好好的就送鑽石之筆喔!

  我的小狗可以陪小朋友玩,也可以陪老人,讓老人更開心,小貓和小白兔也可以幫忙讓客人進門,我覺得一天變得好有趣,每天也要招呼好多客人,讓我更快樂、高興,小朋友也很熱情!


         王柔云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