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巫師植物店(梁瑞元)

  要是我可以自己開一家店,我會想要開一家巫師植物店,因為這家店只有春天才會出現,而且只會出現南方。當它消失時,它就會出現一片片的木板在它消失的村莊,上面會印有下個春天時再出現的地點,因為這樣才有人知道這家店會出現在哪裡。

  當你看到老闆穿的衣服時,你一定會大吃一驚,因為衣服是用草做的,上面還會有用木片做的立體的樹的圖案在上面,而且穿起來的感覺很舒服。當客人買完植物時,植物會自己飛回主人家,而且買植物的人,都會給收到一件和我一樣的神奇衣服,它穿起來很舒服,而且不用洗。

  店裡的牆是用石板做成的,有著許多的花香味,店裡的電燈只要一照到走進來的客人,客人就會發瘋一樣,一直買我的植物,我很害怕客人會一下把我的植物買光了。植物裡的家具,只要一滴到一滴水,就會在兩天內發芽長出人人喜愛的植物。

  開這家店原本只是想要賺大錢,變成全國最有錢的人,但是後來是要讓全球暖化不要再嚴重下去,不然到時候,我的店就要消失在世界上了。

 

  梁瑞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