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小小漫畫家(蘇育葶)

  我要開一家漫畫店,名字叫「小小漫畫家」。

   我是這一家店的老闆,我在店裡會穿著白色上衣,上面寫著「小小漫畫家」,褲子是一件全黑的褲子。平常我沒有什麼方法招待客人,客人就自動上門了,我在想,應該是因為它的外表和所在位子。它在的地方是一個不想看也看得到的位置,它就在都市最明顯的地方。

   我店裡的陳設很夢幻,牆壁是粉紅色的,上面的圖案有童話故事裡的人物,燈是像大飯店那種。我的店裡沒有桌子和椅子,大家都坐在地上,因為地板是木頭做成的,最裡面有一間小房間,等一下我就來告訴大家那是用來做什麼用的。

   它和市面上的東西可是有大大的不同,裡面的漫畫書是可以讓你進入那個漫畫世界的入場卷,每一本都有驚險刺激的內容,可以在那度過美好的一天。不過最讓客人感興趣的其實是進入自己所創造的世界,最裡面的小房間就是讓大家自己畫漫畫的地方。老師會來教導客人如何畫漫畫,而且一次只要五十元,不用自備任何東西。也因為這樣,大家都搶著報名學畫漫畫,所以有時候就算提前兩個月來登記也報不到,但是只要一報名成功,就會有不敢相信的感覺。

    雖然一次才五十元讓我有點心痛,不過只要想到客人能夠開心,我就滿足了,因為那就是我最終的願望。

 

  蘇育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