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愛做的小事(戴萓珊)

  我最喜歡在每天晚上跟朋友一起溜蛇板,每次她們都帶蛇板下來玩,但我沒有蛇板,所以她們輪流讓我玩,她們教我怎麼溜蛇板,還教我轉彎,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。


  我也喜歡畫畫,每次畫起畫來我都會感覺很快樂,我畫完一張畫,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。我都在星期六下午去北畫社畫畫,我比較喜歡上水彩,尤其是塗顏料的時候,我比較喜歡有顏色。我覺得畫畫很快樂,一拿到畫筆,我就覺得我是大畫家,我真的很幸福。

  我還是喜歡看書,我只要一有空,我就會拿起書來看,故事書、圖畫書、漫畫書…我都很喜歡,只要看完一本書,我就再拿一本書來看,看個不停,也可以讓我變聰明,真的很開心。

  我最喜歡做的小事,讓我的生活變得很開心,我最喜歡做我愛做的小事。


  戴萓珊(國小修基)